close


夜晚之思‧夜晚之師

幾夜未眠,整夜空洞的心好累,

這個世界好像轉了個圈,

我等待未來,卻也害怕未來。

夢想總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再親蜜的人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分離,

有時候好懷疑,自己眼前的世界倒底是真是假,

總覺得自己永遠在期待有個人能了解我,

但心總是落空。是期望太高?還是世間太多變?

有時候覺得空洞的家,令人好害怕,我好孤單,

但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有沒有一個人,一個願意真心相待的人,

我等著他。還是這是世界中只有我撐著傘在雨中張望?

一片孤寂籠罩的夜,我提起筆,
卻已感覺失去動力,寫不出什麼。
我想少了寫作的能力,
我就什麼都不是了吧?

孤獨感壟罩,
我只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是快樂的,
但誰又知道呢?

歲數的增長,
壓力的沉重,
我已經失去靜靜一人完全的陷入幻想中的時間。

有時候好想哭泣,在人群中,卻感覺更加的孤獨。
有時候在黑暗中,自己天馬行空時,
反而會讓那種無助的感覺消解一些。

星空的光如薄紗般灑落,

一夜的風吹讓整個大地亂了秩序,

亂了人類所認為的秩序。

現在台北的天空是霧霧的,

我想在雨水的洗刷過後,

應該會露出一片藍天吧!

就像心在汗水洗淨過後,

會有另一番新的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515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