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發生ㄌ一件事情

讓我~~~沒甚麼胃口吃飯

也沒甚麼心情


再打這篇文章ㄉ不久前

我家旁邊的馬路上

發生ㄌ一件事情




我那時在窗戶旁看著外面

結果

有一個東西從我ㄉ右邊落下

有人跳樓

"碰"ㄉ一聲

我看到ㄌ   

一位人(因該不能算是ㄌ)

頭先落地~~

好噁~~~

我立即報警ㄌ




可是~~~

不管怎樣~~~

我已經沒胃口吃飯ㄌ

而且

有點想吐~~~






事情就這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ㄌ別怪我~~~

我心情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515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