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 兩個字到處氾濫

不用滋潤 也不需要灌溉的時間

道理很簡單 因為只需要互相欺騙

每天 都只是花言巧語亂竄

春天 充滿愛的謊言

不用狡辯 也不需要解釋的空間

理由很簡單 因為找不到其他答案

整天 都只是自欺欺人的假面

一切都太隨便 就像 一秒後食物下嚥

太多人需要改變 例如 丟掉謊言

一切都太虛幻 就像曇花一現

太多事物需要改變 例如 閃爍的視線

但是喜歡妳的答案 真的很簡單 只是說出口很困難

因為貧乏的語言 不能呈現 我的喜歡

那是說不完 算不完 每一分每一秒在心中的思念

就連 每一次妳我交錯的視線 都能讓我用千年去懷念

喜歡妳的理由 真的很簡單 只是千言萬語太麻煩

因為單調的畫面 無法出現 我的依戀

那是畫不完 塗不完 每一分每一秒在腦海的想念

就連 每一次妳我的相聚畫面 都能讓我用一切去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5156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